「『寻幽探秘』可持续发展校园大搜索2022全港小学网上问答比赛」- 得奖结果公布

最新消息日期

为了让学生透过不同的环保教育活动,提高对小区环境的关注、了解生活环保小知识,并向小区推广节约能源及珍惜生物资源的生活模式。本校诚邀  全港小学生参加「『寻幽探秘』可持续发展校园大搜索2022全港小学网上问答比赛」。

此活动目的是让同学在疫情中透过网上虚拟现实(VR)进行校园搜索活动,从而认识校园环保设置及善用资源的概念,进而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珍惜地球资源。

比赛资料如下:
比赛时期:2022214(星期一)326(星期六)
参赛对象:小一至小六级学生
参赛连结:https://forms.gle/Mufy8a6WGVX7P3ny8  
比赛项目:
可持续发展设施知识大赛:在指定期间进行网上问答比赛,答对最多问题的学生将胜出是项比赛。如答对最多问题的学生人数众多,会以抽签形式决定奖项的得奖者。
最踊跃参与学校大奖:最多学生参与是次网上问答比赛的学校,将胜出是项比赛。
奖项及奖品:
可持续发展设施知识大赛:奖状 (最高分首20) 、礼券$100及精美纪念品
最踊跃参与学校大奖:
冠军    奖杯、礼券HK$1,500
亚军    奖杯、礼券HK$1,000
季军    奖杯、礼券HK$500

如有垂询,欢迎致电2641 9733与郑名芑老师或袁之彤助理校长联络。

得奖结果

「『尋幽探秘』可持續發展校園大搜索2022全港小學網上問答比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