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「校園點訊」計劃

最新消息日期

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,教育局已实施全面停课,大部份学校改为利用网上学习,务求令学生停课不停学。沙田区警民关系组亦希望透过网上渠道,继续将防罪及道路安全的最新信息带给本区同学。

沙田区警民关系组现推出一项名为「校园点讯」的计划,首步曲为网上有奖问答游戏,为沙田区的中学生,制作了一系列题材围绕防罪及道路安全的YouTube 教学短片。

同学们在观看短片后,只须回答简单的问题,就有机会获得由沙田区少年警讯赞助的奖品。奖品有超过700张餐饮现金券,总值超过港元 $35,000元。

「校园点讯」计划

第一集《网上购物骗案 - 中学篇》
介绍了网上购物的运作、可能遇到的风险及一般网购骗案的骗徒手法及如何识破网上骗徒。

条款细则:

1. 奖品将交予有关学校派发。
2. 游戏截止日期至2020325
3. 沙田区少年警讯保留最终派发奖品权利。
4. 每名参加者只能递交表格一次,重复递交之表格将会作废。

连结: https://youtu.be/wek-lEfaFc0

问答表格: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CtMPsoeyZEpEIO15qYU0vcMVdVDuKQhFL9HJB5M5WwqydxQ/viewform?usp=sf_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