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推介:「校园点讯」计划(三)

最新消息日期

「校园点讯」计划网上有奖问答游戏现推出第三集《网络欺凌-中学篇》的YouTube 教学短片。同学们观看短片后,只须回答简单问题,就有机会获得由沙田区少年警讯赞助的奖品。

每间学校最快答对问题并填妥简单资料的首3名学生,即可获得$50 元星巴克礼券乙张。奖品有超过700张餐饮现金券,总值超过港币 $35,000

现诚邀贵校继续参加,请将以下教学短片连结,上载于贵校的网上教学平台内,并协助我们推广及派发奖品予得奖学生。
 
「校园点讯」第三集

第三集《网络欺凌-中学篇》
本集将会为大家阐述网络欺凌的行为,遇到网络欺凌时应如何应对,及可能涉及的相关法例。

条款细则:

1. 奖品将交予有关学校派发。
2. 游戏截止日期至2020615
3. 沙田区少年警讯保留最终派发奖品决定权。
4. 每名参加者只能递交表格一次,重复递交之表格将会作废。

连结:https://youtu.be/xqqLwHot7oA

问答表格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fK2W8LXYJlgx_luIUdj02annT0e-cbjAE7i5qtwJAat5T8w/view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