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WonderLand 开幕礼

日期
活动简介

如何让学生从生活中学习英语,并把英语带入生活,是许多本地学校长年面对的难题。明爱马鞍山中学近年得到「学校起动计划」(Project WeCan)的支持,推行多项不同的学与教活动,将英语教育与学生的日常生活全面扣连。在计划的支持下,该校全新兴建的英语阁English WonderLand于近日正式落成,旨在为学生营造全新的学习空间,不论课时课余都能亲近英语,提升英语水平。

English WonderLand的开幕典礼于早前2021年3月8日正式举行,邀得赞助商代表三宝钟表珠宝财务及营运副总裁冯汉伦先生,以及学校起动计划秘书处秘书长邓家凤女士莅临本校担任主礼嘉宾。该校两位学生小司仪,先以流利的英语介绍两年来形形式式的英语学与教活动,如戏剧排练、主题参观、不同的英语游戏及多媒体交流等,又向两位嘉宾仔细介绍English WonderLand中的丰富学习资源与别出心裁的教具设计。主礼嘉宾冯汉伦先生在典礼致辞时表示,他对明爱马鞍山中学培养莘莘学子的热忱感到欣慰,亦勉励同学继续努力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