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「校園點訊」計劃 (一)

最新消息日期

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,教育局已實施全面停課,大部份學校改為利用網上學習,務求令學生停課不停學。沙田區警民關係組亦希望透過網上渠道,繼續將防罪及道路安全的最新資訊帶給本區同學。

沙田區警民關係組現推出一項名為「校園點訊」的計劃,首步曲為網上有獎問答遊戲,為沙田區的中學生,製作了一系列題材圍繞防罪及道路安全的YouTube 教學短片。

同學們在觀看短片後,只須回答簡單的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由沙田區少年警訊贊助的獎品。獎品有超過700張餐飲現金券,總值超過港元 $35,000元。

「校園點訊」計劃

第一集《網上購物騙案 - 中學篇》
介紹了網上購物的運作、可能遇到的風險及一般網購騙案的騙徒手法及如何識破網上騙徒。

條款細則:

1. 獎品將交予有關學校派發。
2. 遊戲截止日期至2020325
3. 沙田區少年警訊保留最終派發獎品權利。
4. 每名參加者只能遞交表格一次,重複遞交之表格將會作廢。

連結: https://youtu.be/wek-lEfaFc0

問答表格: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CtMPsoeyZEpEIO15qYU0vcMVdVDuKQhFL9HJB5M5WwqydxQ/viewform?usp=sf_link